【1986级(1988届)生物专业】时光静好,芳年纵去不须嗟!

发布者:蔡英卿发布时间:2018-12-16浏览次数:1148

【校友记忆】时光静好,芳年纵去不须嗟!-------泉州师专1986级(1988届)生物专业自画像

母校60周年华诞,值此佳节,忆往昔,青葱岁月,心潮跌宕起伏。

感恩母校、感恩老师、感恩国家,感谢生活。

想当年,金秋九月、木芙蓉盛开,丹桂飘香,大泉州的8位才女和33位才子,怀揣教师梦如期而至泉州教育学院这个优雅的校园,相聚于师专生物系86级这个班。

为梦启航为理想积蓄力量



在这里,

我们不忘班主任叶友谦和辛碧芬老师的谆谆教诲,

不忘傅国勋、罗光坦、洪树耀、吴栋梁、邹振惠、陈天柱、林圣造、黄周英、谢进金、蔡芬兰、廖森森、杨志丹等众多老师员工的严谨治学和学院领导的关怀。

师恩难忘,手足情深。

在这里,

你可曾记否:

鼓山上的花草树木、集美海上的乘风破浪、惠安五中内的水饺聚餐和洛阳桥上的倩影、清源山的昆虫、崇武的鱼虾贝类和海藻与风浪;后渚港的军舰、晋江机场上的军训英姿。

谁是学习标兵谁是运动高手?

谁在引吭高歌?

谁在宿舍走廊弹着吉他?

谁是篮球和排球场的常客?

谁在运动场上英姿飒爽、奋勇拼搏或加油呐喊声绵绵不断?

校运会团体总分第三和道德风尚奖及两项挍运动会纪录,假日同学家乡的相互拜访……

在这个温馨家园里,我们亲如一家人美满地度过了两年。

30年了,弹指一瞬间,各种滋味酸甜苦辣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30载春来秋往,众多精英和业务骨干在各自岗位上,挥洒汗水,收获桃李满园芬芳。


但得时光皆静好,芳年纵去不须嗟!

愿大家庭内兄弟姐妹们:幸福安康永久,家庭事业兴旺。

挽起袖子来,精神抖擞献礼,致敬我们母校60周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