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见福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蔡英卿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1031

泉州见福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系泉州市较早成立的食品行业认证咨询服务机构之一,公司自2009年成立以来,立足于食品质量安全及企业需求为目标,以服务企业为根本宗旨,围饶食品质量安全,以精准而高效的工作,诚信而高质量的服务理念,急企业之所急,服务企业之所需,赢得了市内外企业的好评,成为泉州市服务体系较为完善的食品行业认证咨询机构之一。

公司经十几年来的发展,服务项目不断拓展,其经营服务范围包括:食品及食品相产产品生产许可证咨询、食品检验员培训、食品企业标准起草备案、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卫生备案、ISO9000/ISO14000/OHSAS18000管理体系认证咨询、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咨询、商标、专利、版权代理及咨询服务等。

公司十分重视员工的能力建设,围绕工作特点,加入公司的员工均为高校食品专业的毕业生,并开展了定期与不定期的业务技术培训,基本培养了一支人员素质高、服务能力强的咨询服务队伍,能较好地胜任所承担的各项咨询服务工作。为公司各项目的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特向社会、高校招聘相关行业/专业的职业精英加入公司,泉州见福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期待您的加入。

一、招聘岗位:食品咨询师

二、职位要求:学历(本科)、专业(食品相关专业);有食品企业现场生产品控、食品检测相关岗位工作经验优先(或相关实习经验)。

三、招聘人数:若干人

四、待遇:试用期2个月,正式员工底薪+项目高提成:4000~12000元;年终奖金(实习生或试用期视个人工作能力和责任心做调整)

五、福利:正式员工享有医保、社保,公司设有餐补、交通等补贴;享有法定节假日和带薪年假。

六、联系人及电话:曾总,1351504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