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 大梦想----福建正大食品有限公司2021届泉州师范学院校园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蔡英卿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1130

20201029日下午 ,福建正大食品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在理工楼504教室胜利举行,吸引了大批2021届毕业生前来应聘,现场气氛热烈,反响良好。福建正大食品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姚萍和各板块负责人等一行为前来应聘的同学们介绍了正大集团以及福建正大食品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员工发展、薪酬福利、招聘岗位需求等,并一一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宣讲会结束后,还进行了不同岗位类别分组交谈,由正大公司不同板块负责人与有就职意向的同学们进行坦诚交流。最后,对正大招聘岗位有兴趣的同学积极提交了个人简历。

会后,海洋食品学院书记蔡英卿,系主任吴文林,海洋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邱勇与正大公司一行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并介绍了我院毕业生情况,对正大公司一行表示感谢。正大公司领导对我院应聘学生的综合素质表示满意,期望将来与泉州师院海洋与食品学院建立更深的合作关系,在科研、技术、实习、招聘等开展更多合作。

 

一、正大集团简介

正大集团由泰籍华人创办的知名跨国企业,在中国以外称作Charoen Pokphand Group(卜蜂集团),总部设在泰国曼谷。集团及下属公司涉及农牧、食品、零售、电信等多个领域,业务遍及20多个国家及地区。

正大集团于1979年作为第一家进入中国的外资企业,经过30余年的发展,目前设立企业200多家,员工人数超过8万人,年销售额超过500亿人民币。在壮大优势产业和主导产业的同时,还积极涉足其他行业,如电讯、石化、房地产、医药、零售、金融、机械和传媒等领域,成效卓著,跻身于东南亚规模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企业集团之列。

20039月,正大集团董事长谢国民先生被美国《财富》杂志评选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之一。

二、正大集团中国区农牧食品事业简介

近年食品项目新投资达40亿元人民币,年总销售额超过100亿元人民币。辖区有企业30余家,分布在黑吉辽、京津冀、鲁豫沪川,闽粤苏鄂,员工总数超过22000人,业务涉及畜禽养殖与销售、饲料生产与销售、良种繁育、蛋业、食品深加工、食品销售、国际贸易等项目。做世界的厨房,人类能源的供应者是集团坚持不懈的企业愿景!

三、福建正大食品有限公司简介

福建正大食品有限公司(泰国正大集团旗下公司)位于福建龙岩市,是福建省鸡肉产品知名供货商之一,集饲料生产、种禽繁育、肉鸡饲养、食品深加工及销售一体的一条龙农牧企业;现有六个种鸡场、两个孵化场、五个肉鸡养殖场、一个饲料生产厂及一个食品加工厂,另设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博士后流动站,企业在职员工近2000人;是肯德基、麦当劳等国际知名餐饮企业以及其它零售及快餐店的鸡肉供货商。获颁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省品牌农业企业金奖、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及福建名牌产品等奖项。

四、“正能量 大梦想,四年内你将成为食品行业的佼佼者

正大集团,被誉为食品行业的“黄埔军校”,培养了众多的食品行业的管理人才。储备干部是为应届大学生量身定制的岗位,其应具备出色的表达能力、缜密的逻辑思维、良好的统筹能力,公司的中、高层管理人员都是优先内部晋升,从储备干部成长起来的。

只要你沿着我们的职业发展阶梯,在入职导师的引导下,通过优秀讲师团队系统的传授与培训,结合实践历练,我们承诺四年内将你从职场新人培育成食品行业的佼佼者。(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