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自省自查: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新时代·新征程——深入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蔡英卿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461

  11月26日,海洋与食品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新时代·新征程——深入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学生第三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与会议。

  会上,党支部代理书记安毅作“新时代·新征程——深入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向支部党员、预备党员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概况,引导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学习“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国家2035年远景目标以及十二项重要举措。安毅谈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十四五”规划目标紧紧围绕民生福祉,涉及经济、政治、文化、国防等方方面面,汇集了党内外广大群众长期以来工作成果、工作经验、合理建议、科学测算的精髓,值得各位党员、预备党员在会后继续深入学习和领会。

  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从代理书记开始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一一对本学期开学以来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表现作了深刻的自省自查报告,并接受其他与会党员的批评建议。各位党员、预备党员勇于深刻反思和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敢于向党组织汇报问题并提出自己提高的方案,虚心接受其他党员、预备党员的批评建议。

  会议的最后,安毅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总结。安毅谈到,定期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利于增进支部各位同志的相互了解,督促大家主动学习新思想,了解新动态,进行阶段性反思和自我批评,进而使自身的党性修养、学习水平、工作能力、服务意识不断提高。安毅提到,支部中大多数党员和预备党员即将毕业,到各个岗位参加社会工作,作为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紧跟时代,争先创优;要发扬认真负责精神,坚守岗位,积极工作;要不忘入党宣誓誓言,热心公益,不计得失;要严守党规党纪国法,洁身自好,廉洁奉公;要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