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与食品学院开展“建团百年铸辉煌,五四青年向未来”献礼建团百年朗诵分享会

发布者:蔡英卿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10

为献礼建团百年,展现新时代青年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海洋与食品学院52在宝龙楼430会议室开展“建团百年铸辉煌,五四青年向未来”献礼建团百年朗诵分享会。学院各团支部学生代表及嘉宾共30人参加了此次朗诵分享会。

伴着潺潺的音乐,朗诵者将现场听众带入美妙的诗境之中。这场充满激情、声情并茂的朗诵盛会,将对青春的热爱,以及投身社会发展的壮志豪情抒发得淋漓尽致,青春、朝气、锐意进取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一个个朗诵作品,如五四的火炬》《青春中国《中国红》等都展示了青年学子在新时代谱写青春华章的信心和决心,仿佛让我们看到了100年前一群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的爱国青年,用他们的行动点燃了民族希望之火,照亮了整个华夏神州大地!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此次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诵读经典,以优秀文化力量进行思想引领,激发广大团员、青年学子坚定信念、踔厉奋发,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献礼。下一步,海洋与食品学院团委将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开展形式多样、卓有成效的主题活动,调动团员青年和大学生建功新时代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