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泉州南安智能装备博览会活动

发稿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724

 126日,以智能制造、装备先行为主题的2019(首届)泉州智能装备博览会在南安成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原福建省机械厅巡视员、618协同创新院机械装备(福州)分院院长陈庆友,福建省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许振明,南安市领导林荣忠、张桂森、王连赞、林建辉、陈洪春、许自霖、吴顺情等出席开幕式。博览会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多名专业采购商,总计超过1.5万名观众前来参会。

 我校在南安科技人才创新馆展示了“智能视觉软件平台”和“视觉引导机器人对位系统”两项最新科技成果。其中,智能视觉软件平台是一款机器视觉应用开发平台,能为视觉项目提供快速验证、快速部署的方案,为自动化企业项目大幅度降低风险,节约生产成本;视觉引导机器人对位系统能广泛应用于需视觉配合机器人定位的流水线生产工作。

 此次在智能装备博览会上展示的项目引起与会领导和厂家广泛关注,既是我校最新的智能制造方向成果展示,也有力推动了该方向科研成果的转化转移进度。【泉州师范学院(南安)科研工作站  柯跃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