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机构简介  岗位介绍

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8-05-15   浏览:1528   作者:胡燕清

1.负责创新创业学院公文的草拟、收发、管理及归档工作。

2.开展对外交流、对外宣传、学习调研、信息上报、项目督查及接待联络等日常工作。

3.负责学院及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泉州)办公仪器设备的规划、购置、建账、管理。

4.负责《创业基础》、《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等课程的教学管理工作。

5.负责创新创业课程教师、外聘兼职教师、创新创业导师团队等师资队伍的建设和管理。

6.负责创新创业教育各项专项经费的预算、统筹分配及使用。

7.负责各级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的组织、培训和竞赛等工作。

8.负责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管理工作。

9.组织开展创新创业培训、创业实践和创业孵化,协助做好校内创业园的管理服务工作。

10.负责运营及管理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泉州),统筹规划和落实基地相关工作。

11.组织编撰创新创业系列教材,开展创新创业类课题研究。

1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