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关于2019年春季学期我校与台湾高校交流生项目的报名通知

时间:2018-11-09   浏览:1770   作者:

各二级学院:

根据我校与台湾元智大学等共12所台湾高校签订的合作交流协议精神及各学校专业特色,现拟选派我校2015、2016、2017级全日制在校生赴以上几所大学交流学习。其中,免学费交流生15人;自费交流生55人,具体信息请查阅2019年春季学期泉州师院与台湾高校交流生项目选派办法(附件3)

请各二级学院及时、广泛通知学生,学生经家长同意后自愿报名参加。每名学生可填写3个志愿,同一高校免费和自费项目分属两个志愿,请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填写,届时根据面试成绩及学生填报的志愿顺序进行选派。请各学院汇总报名学生信息和申请表,并进行初审,于11月20日前将学生申请表(纸质)及汇总表电子版上交教务处教务科,逾期不予接收。面试将于11月22日左右进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项目咨询联系方式:行政楼八楼811外事办 蔡老师

电话:22919525

报名咨询联系方式:教务处郑老师 22919507

  

交流生项目通知(台湾高校项目).zip

 

 

外事办公室、教务处

2018年11月9日

附件:

12019年春季学期泉州师院与台湾高校交流生项目本科生选派办法

2.合作高校收费情况一览表

3.泉州师院学生境外高校交流项目申请表

4.泉州师院申请赴台湾高校交流生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