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竞赛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教育部2019年第十三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的通知

时间:2019-04-10   浏览:1272   作者:

各相关二级学院:

“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原为全国大学生控制仿真挑战赛、全国大学生工业自动化挑战赛,是在教育部与西门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下的一项国家A类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和中国仿真学会联合主办。自2006年发展至今,大赛已得到来自全国近600所高校的支持,成为目前国内智能制造领域规模最大的学生类竞赛之一。

本项大赛2010年被纳入教育部、财政部质量工程资助项目(控制仿真挑战赛),2015年大赛成为教育部《2015年产学合作专业综合改革项目和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联合基金项目》中明确的竞赛。

请各相关学院积极组织本院老师和学院组队报名参赛。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5月31日

报名方式:官网报名

大赛官网:http://www.siemenscup-cimc.org.cn/

 

                        泉州师范学院教务处

                         20194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