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泉州)关于招募知识产权服务创业团队公告

时间:2021-01-22   浏览:588   作者:

根据《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支持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泉州)建设的实施意见》(泉政办〔201733号)等文件精神,为了更好的为入驻团队提供知识产权服务,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泉州)公开招募知识产权服务创业团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团队条件

1.入驻项目的自主创业大学生应为全日制专科及以上的在校生或毕业5年以内的毕业生,且为入驻项目法人,占股比例为30%以上;

2.具有丰富的创业服务经验,具备执行知识产权服务的能力;

3.具有良好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具备拓展合作资源的素质。

二、申报流程

1.申报。符合申报条件的大学生创业团队按要求提交申报材料。

2.遴选。由基地组织专家和人员对申报团队进行遴选。

3.公示。对遴选合格的团队进行公示。

4.入驻。团队签约入驻。

三、申报地点和时间

1.申报地点:泉州市丰泽区滨海街109号连捷国际中心1005基地办公室。

2.申报时间:即日起至2021131日。

四、申报材料

1.《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泉州)入驻申报表》一式3份(附件);

2.团队负责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相关证件复印件;

3.团队具备知识产权创业服务等佐证材料;

4.申报材料按一式三份纸质和一份电子版送至基地办公室(联系人:小王,电话:0595-22880278),电子版注明企业名称发送至邮箱cxcy@qztc.edu.cn,所有材料复印件均需提交复印件原件核对。

附件: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泉州)入驻申报表.docx

 

 

泉州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20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