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首页

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

泉州师范学院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学校召开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文章发布日期:2015-07-06

          76日上午,林华东副校长主持召开招生录取工作会议,部署2015年普通招生录取工作。学校相关部分负责人、二级学院招生代表和所有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教务处黄科安处长传达了教育部、省招委会和省教育考试院关于招生录取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对暑期招生录取有关工作做了全面安排和部署。黄科安处长还介绍了我校今年招生基本情况。我校2015年本科招生计划总数为5000人,其中普通本科面向全国26个省市区招生4100人。面向福建省招生2299人,分别安排在提前批、本二批、艺术本科A批、艺术本科B批、体育本科批等不同批次进行。普通本科增设了海洋技术、制药工程、商务英语三个专业、闽台合作项目增加材料化学、电子商务专业,面向泉州招生增加到300人等。省内的录取工作将于77日开始,87日结束,面向省外的录取工作从73日开始,将于8月上旬结束。今年将继续实施校长签发录取通知书制度,继续加强招生信息公开。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陈少旭重申了高校招生六不准“26条禁令,要求增强招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遵守招生工作纪律,确保招生工作公平公正。

林华东强调,招生录取工作是一项严肃严谨的工作,所有工作人员要合规合矩工作,要熟悉专业要求、看清考生材料、做好阅档记录、保守招生秘密、遵守招生纪律。各职能部门要做好配合工作,做好现场安保、录取通知书准确及时发放、银行卡制作、咨询服务等工作。要克服困难,尽职尽责完成2015年录取工作。林华东还特别叮嘱招生录取工作员要注意暑期高温防暑工作,注意饮食卫生,有问题及时报告,同心协力完成2015年招生录取工作。(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