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首页

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

泉州师范学院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学校召开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例会

文章发布日期:2015-09-17

          916日下午,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例会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高云程以及各党务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委(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陈亚兵主持。

会上,各二级党委(党总支)围绕本学期党建目标、服务本单位综合改革的主要思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安排等三个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各党务部门就近期党建的主要任务进行了布置。

高云程在会上传达了公办本科高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座谈会精神,并对下一步学校党建工作提出了两点意见:一要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书目不漏,要督促领导干部加强个人自学,按要求完成中央和省委规定书目;教育常态化,要把专题教育融入到经常性的党的建设、党的教育中去;强化问题导向,要深入具体地查找班子和个人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并制定整改计划,把整改责任落实到具体的人、具体的时间点;强化两手抓、两促进,要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完成学校、学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促进两不误。二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与党委主要负责人的第一责任人责任;要加强教育宣传,努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加强自查自纠,不断规范学校各项工作。(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