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首页

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

泉州师范学院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我校省外美术招生改卷顺利完成

文章发布日期:2016-03-09

         近日,我校组织人员完成美术与设计学院省外招考的改卷评分工作,现场聘请校内外有关专家、教授前来评卷。校纪委邱银富书记到现场检查工作。

在陈伟利体育馆内,近4000份试卷整齐码开,场面壮观。艺考评卷关系每位考生的前途命运,我校一直高度重视艺术类的招生考试工作,坚持严谨、公平、公正、规范的改卷方式,严格执行评卷程序和纪律,严格执行教育部和我省有关文件规定,周密部署,抽选聘用责任心强、业务素质高、廉洁自律的同志担任主考、改卷及相关工作。有关职能部门给予大力支持与配合,加强招考过程和评分过程的管理和监督,确保每个环节严格按规定执行到位。

据悉,今年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在江苏设立美术类考点,报考人数继续保持增长,较比去年增加近700人,平均报考与录取率比例为781

(教务处、纪委监察室、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