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首页

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

泉州师范学院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学校召开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例会

文章发布日期:2016-03-11

          38日下午,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例会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校领导游小波、张舟、高云程、陈亚兵,学校党务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委(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高云程主持。

会上,各二级党委(党总支)围绕2016年党建工作要点作了汇报交流。陈亚兵对学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组织关系排查、2015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迎检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游小波希望我校各二级党委(党总支)在新的一年要继续强化抓党建是最大业绩意识,坚持聚焦主业,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发挥党的基层组织把方向、管大局、谋大事、促发展的政治核心作用,为推动学校综合改革、转型发展贡献新的力量、提供坚强保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前谋划,抓紧准备,有计划推进学校全体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全面开展;二要正确认识,带头示范,抓好干部和教职员工的思想教育,认真配合做好省委巡视组对我校的巡视工作;三要严格对照,查缺补漏,把握好五抓五看这个核心,自觉将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抓紧抓细抓实。

张舟、高云程在会上就加强校园意识形态管理、校园安全稳定、自觉增强工作主动性、发扬务实求真精神等作了强调和布置。陈少旭代表校纪委对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