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首页

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

泉州师范学院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纪委全委会、常委会

文章发布日期:2016-03-15

          311日下午,校纪委召开全委会,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省纪委九届七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2016年校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会上,校纪委书记邱银富通报了今年以来校纪委工作情况,肯定了一个阶段以来,校纪委常委、委员对纪委工作的参与、支持及付出的努力,要求大家要珍惜这个工作机会,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出谋献策、贡献力量,要善于整合资源,加强沟通和交流,团结一致、优势互补、共同谋划、共同发展。要主动适应从严治党新要求,坚持依法履职、廉洁履职、勤勉履职,尽心尽力地把本职工作干好。与会常委、委员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积极发挥作用,认真履行好职责。会后,校纪委还召开了常委会,讨论研究纪律审查相关工作。

今年1月份,校纪委出台了纪委常委会、全委会议事规则,为纪委常委会、全委会决策规范化、民主化、科学化,进一步发挥纪委常委、委员作用奠定了制度基础。

(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