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首页

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

泉州师范学院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风采】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准则》和《条例》学习辅导报告会

文章发布日期:2016-03-18

         317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邀请泉州市监察局副局长林振约在陈祖昌大礼堂为该院师生作了一场《准则》、《条例》的专题辅导报告。教育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林振约重点讲解了《准则》、《条例》的内容,并结合党风廉政反腐败工作以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的精神作了进一步阐述。一个多小时的报告内容丰富、条理清晰,语言生动、案例鲜活。他还结合周永康、徐才厚的违纪违法例子,深刻剖析了违规违纪产生的根源及严重后果,教育全院师生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

此次报告会既有高度的政治性、思想性,又有丰富的知识性、实践性和引导性,进一步提高了与会师生的思想认识,强化了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意识,为教科院加快推进综合改革、实现转型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教育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