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首页

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

泉州师范学院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我校召开省委巡视筹备工作会议

文章发布日期:2016-04-29

428日下午,我校召开省委巡视筹备工作会议。校领导游小波、李清彪、高云程、陈亚兵、邱银富出席会议,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机关部门(含教辅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游小波强调了巡视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我校接受省委巡视的准备工作作了具体部署,详细分解了任务,并落实到具体单位,要求层层落实责任,切实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校长李清彪主持会议并传达了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集美大学等部分省属高校开展巡视的通知》精神,要求全校认真配合省委巡视组做好巡视工作。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巡视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协同推进;各单位要注意时间节点,加班加点,保证任务完成;各部门负责人要了解相关政策法规,严格执行巡视工作的规定要求;材料汇总要做到认真、整齐、准确。李校长强调,全校教职员工要全身心投入,保持良好工作状态,既保证完成日常教学和管理工作又积极配合支持巡视工作。
  高云程、陈亚兵、邱银富分别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