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首页

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

泉州师范学院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我校组织参观“大道之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廉政书画展”

文章发布日期:2016-09-20

          95日-914日,由省纪委主办、市纪委承办的“大道之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廉政书画展”泉州巡展在中国闽台缘博物馆开展。展出期间,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邱银富带领纪检监察干部前往参观,教育科学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图书馆等单位先后分5批组织党员、师生100多人参观了书画展。

此次书画展分为开篇作、三个篇章和压轴作等部分,共展出作品近百幅。开篇作以优秀共产党员群像图为引领,号召党员干部向先进典型看齐;三个篇章分别是“大象无形”、“大音希声”、“大道无疆”,深入解读了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深刻思想,诠释新一届党中央治国理政的大境界、大格局;压轴作描绘了祖国的壮丽山河,寓意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参展作品主题鲜明,内涵深刻,或缅怀先驱,或讴歌清廉,或借物寓情,或抒怀言志,引得观展的党员、师生们时而驻足品味,时而交流探讨。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接受了传统文化艺术熏陶的同时,深化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学校转型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纪委办  苏一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