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首页

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

泉州师范学院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省监察厅副厅长洪平一行莅校督查调研

文章发布日期:2016-10-21

          1020日下午,省监察厅副厅长洪平一行4人莅校督查调研。校领导游小波、林伟、王珊、陈亚兵、邱银富,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游小波作题为《强化党委政治担当切实履行两个责任》的工作报告,汇报了学校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情况、巡视整改情况等。游小波表示,学校将针对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不足,增强四个意识,落实五抓五看,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到实处。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邱银富就校纪委落实监督责任情况作简要补充汇报。

洪平认真听取了汇报和交流的内容,对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洪平介绍了今年省委对省属高校开展巡视工作情况以及巡视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强调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他针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深化落实两个责任;二是要自觉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三是要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会前,洪平一行还深入校园实地察看。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