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首页

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

泉州师范学院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工作动态:省委省属高校巡视一组向我校反馈巡视工作情况

文章发布日期:2016-11-10

         119日下午,根据省委的统一部署,省委省属高校巡视一组向我校党委反馈巡视工作情况。巡视组向校党委书记游小波反馈巡视情况后,在我校行政楼101会议室召开了巡视工作情况反馈会。省委省属高校巡视一组组长姚卫国反馈巡视情况,省委巡视办副主任李桂义出席反馈会并讲话,省委省属高校巡视一组副组长黄金伙、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部分担任过校级领导的退休老同志、机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游小波主持。

反馈会上,姚卫国全面客观地反馈了巡视情况,指出了巡视中发现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和工作纪律等几类问题,提出了四点意见建议:一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夯实“两个责任”,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二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三要借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深化作风建设;四要严格执行政治规矩,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李桂义就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党委要承担起巡视整改工作的主体责任。二是要推动巡视反馈问题的全面整改。三是整改结果要经得起检验。四是要严格按照要求报送和公开整改情况。

游小波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签收了《反馈意见》,并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对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学校党委将严格按照巡视反馈意见的要求,扎实做好整改工作。他就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二是要坚决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巡视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三是要全面抓好整改落实,构建从严治党长效机制。四是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以整改推进学校转型发展。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