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首页

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

泉州师范学院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校领导邱银富主持召开安全百日攻坚行动监督检查工作会

文章发布日期:2020-04-09

日前,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邱银富主持召开学校安全百日攻坚行动监督检查工作会,研究布置监督检查工作。学校安全百日攻坚行动监督检查组和校纪委(监察专员办)监督监察组参加会议。

会上,邱银富就安全百日攻坚行动监督检查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安全思想防线。深刻认识保护师生生命安全是我们最重大的政治任务,最重大的政治责任。必须清醒认识到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认真抓好监督检查工作。二是紧盯关键环节, 落实监督责任。严格按照上级和学校工作要求,紧盯“建筑安全”“消防安全”“校园安全防范建设及周边治安”“教室、实验室与危险化学品”“食品及用水用电用气安全”“学生宿舍安全”等方面整治要求,督促检查各整治组和各单位落实工作,确保安全百日攻坚行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三是压紧安全责任,严明纪律规矩。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及失职渎职等违纪违法行为,将依规依纪依法严肃追责问责。(校纪委综合室、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