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首页

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

泉州师范学院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校领导邱银富带队开展安全百日攻坚行动监督检查

文章发布日期:2020-04-09

日前,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邱银富先后带领学校安全百日攻坚行动监督检查组、校纪委(监察专员办)监督监察组深入后勤处、基建处、外事办(海外教育学院)、化工与材料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等监督检查有关工作落实情况。

邱银富对受检单位的安全百日攻坚行动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增强忧患意识,把保护师生生命安全作为最重大政治任务和最重大政治责任。二是严格落实落细安全工作,深入开展“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有针对性制定整改措施,落实闭环管理。三是毫不放松抓实疫情防控工作。针对当前境外疫情加剧蔓延态势,进一步严防境外输入,强化“人盯人”管理,做好提前返泉租住校外学生专项摸排。四是严明纪律规矩强化正风肃纪。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纠正,涉嫌违纪违法问题线索按规定移送校纪委(监察专员办)。

3月16日以来,学校安全百日攻坚行动监督检查组和校纪委(监察专员办)监督监察组先后对20多个单位的安全百日攻坚行动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监督检查。(校纪委综合室、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