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首页

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

泉州师范学院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晋江市纪委监委领导来校考察交流

文章发布日期:2020-08-04

7月27日下午,晋江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蔡韵清一行5人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朱世泽,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邱银富会见了来宾。校纪委综合室、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和有关工作人员参加考察交流。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负责人对蔡韵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加强内涵建设、推进“三步走”发展战略,深化纪检监察机构改革、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以及开展“走读式”谈话、推进谈话室建设等有关情况。

 


蔡韵清表示,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水平。

蔡韵清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谈话室建设情况。双方就纪检监察工作、审查调查安全、谈话室规范化建设与管理运行等进行深入交流。 (校纪委综合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