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首页

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

泉州师范学院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我校纪检监察干部参加省纪委监委远程业务培训班

文章发布日期:2020-09-04




8月31日至9月2日,福建省纪委监委举办全省高校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远程培训),培训主会场设在省教育厅,各高校设分会场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福建省监委驻泉州师范学院监察专员邱银富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全体人员各二级纪委书记参加培训。
    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洪仕建为培训班新时代高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能力建设专题辅导报告此次培训重点围绕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安全工作、巡视巡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线索处置和审查调查等五个专项七个课程进行高校纪检监察机构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思路、规范工作开展、提升工作质效等方面提供指导和遵循。
    邱银富对抓好培训班精神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高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能力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加强学思践悟,强化业务学习、严格工作规范、抓好实战练兵、坚持对标找差,从严从实抓好培训班精神贯彻落实;三要持续学习提升,在实际工作中加强政治理论、党纪法规和业务知识学习,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断提高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他还要求各二级纪委书记要及时做好培训班精神学习传达贯彻工作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扎实履行监督责任,切实抓好自身建设。



9月2日下午,校纪委(监察专员办)组织开展交流研讨。全体参训人员围绕培训内容,以及如何提升履职能力、强化安全工作、解决日常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入学习交流研讨,逐一谈心得、讲体会、谋发展,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培训成果。(纪委综合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