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首页

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

泉州师范学院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校领导邓世章带队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文章发布日期:2021-01-31

1月30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邓世章带领校纪委(监察专员办)监督检查组深入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后勤处、基建处、保卫处等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邓世章对受检单位前段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校园抗疫防线。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外防输入面临多重压力,要慎终如始,保持定力,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强化宣传教育,层层传导压力。要通过校园网、OA、微信群、QQ 群等方式,向各二级单位和师生员工传达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及时将压力传导到位。三是明确责任分工,压紧压实防控责任。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分工、责任到人,督促推动各单位坚决扛起防控责任,做到任务细、责任清、工作实。四是强化监督检查,推动工作落实。职能部门既要抓好职责范围内疫情防控工作,又要履行监督职责,加强对各二级单位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堵塞漏洞、补齐短板,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深落细落实落到位。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将聚焦“保落实”进行再监督再检查,着力纠治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对不担当、不作为、失职渎职等违规违纪违法问题进行追责问责。

邓世章一行还实地检查了校大门、医务室、教工食堂等场所,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食品卫生安全等有关工作情况。(校纪委综合室、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