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首页

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

泉州师范学院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农林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邱应龙一行来校交流

文章发布日期:2021-03-19

3月17日上午,福建农林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邱应龙,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副主任李玉峰等一行5人来校交流。校党委书记朱世泽,校长屈广清,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邓世章会见了来宾。校纪委综合室、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和有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朱世泽代表学校对邱应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领导和支持纪委履行监督责任、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等有关情况,希望两校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联系,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邱应龙表示,近年来泉州师范学院加强党的领导,扎实推进“三步走”发展战略,在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以及纪检监察工作开展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今后将进一步密切与泉州师范学院的合作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升。

会见结束后,邓世章主持两校纪委交流座谈会。双方围绕省属公办本科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后,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如何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发扬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精神,更好落实监督责任进行探讨,并就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进更高水平更深层次“三转”、强化政治监督、做深做细做实日常监督、深化运用“四种形态”、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等进行交流研讨。(纪委综合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