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首页

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

泉州师范学院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医科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柯瑞清一行来校交流

文章发布日期:2021-03-19

3月18日上午,福建医科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柯瑞清,纪委副书记、综合室主任罗霓等一行5人来校交流。校党委书记朱世泽,校长屈广清,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邓世章会见了来宾。校纪委综合室、纪检监察室主任和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朱世泽代表学校对柯瑞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加强内涵建设、推进“三步走”发展战略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等有关情况,希望两校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携手推动新时代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柯瑞清对泉州师范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效表示祝贺,并介绍了福建医科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在协助党委落实主体责任、履行纪委监督责任、推进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等有关情况,表示今后将致力推动两校合作交流,共同加强新时代高校纪检监察工作探索,促进工作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两校纪检监察干部就如何适应省属公办本科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要求,提升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进行探讨,并就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二级纪委工作、问题线索处置、审查调查措施使用、“走读式”谈话开展、“四种形态”运用等深入交流研讨。(纪委综合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