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2011年农村初中校长教育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5月10日上午,“泉州市2011年农村初中校长教育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厅举行开班典礼。副校长王炳庆,市教育局人事俞捷科长和谢德宗主任,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郑文谦主持。

asdasdasdasd

王炳庆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来自我市十一个县市区农村中学73名校长来院培训表示欢迎并预祝培训班成功。他指出,校长培训是我市基础教育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校长提高自身素质的必然过程。他还对本期的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加强学习,提高学校管理水平。

俞捷代表市教育局向参加培训的校长们表示祝贺。本期培训班在“十二五”中小学校长培训开局之年开班具有特殊的意义,它将为我市中小学校长培训在十二五期间继续占据优势打下良好基础。俞科长还谈到今年市教育局将加大投入解决农村教育失衡的问题。另外,市教育局正逐步开展“泉州市名师工作室”的建设。最后,俞科长希望校长们借助培训平台,实现资源共享,预祝培训工作圆满成功。

郑文谦强调了本期培训的重要性和积极意义。校长们要转变角色,认真学习。同时提出干训中心要认真组织、严格管理、热情服务,实施好各项培训课程与教学计划。

(继续教育学院干训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