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学校领导执行力”专题培训班开班

4月22日下午,在学校中山纪念堂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学校领导执行力”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郑文谦、党总支书记张玉武、副院长陈红波、干训中心主任王宏出席典礼。来自丰泽、洛江区和德化县中小学的60名中层干部以及相关老师参加。陈红波主持仪式。

郑文谦代表继续教育学院欢迎全体学员来校学习培训。他希望学员们在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通过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行政管理执行力,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做贡献。要求学员们:珍惜机会、角色转换,遵规守纪。

典礼上,干训中心主任王宏向学员介绍了培训工作安排,并对相关注意事项。学员代表杨雅芳也作了发言。

据悉,该培训班是应丰泽、洛江区和德化县教师进修学校的委托,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具体承办。本期培训班开办的指导思想和培养目标是,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顺应新时代教育发展的要求和使命,以提高学校中层干部适应新形势、应对新局面、解决新问题的能力为目的,培养一批具有较高政治理论素质和开拓创新精神,具有较高执行力、善于管理、作风优良的学校中坚力量。培训共分为三个阶段,本阶段为第一阶段。第二、第三阶段分别安排在七、八月份。

(继续教育学院干训中心  林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