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泉州农村初中校长教育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举行

5月14日上午,2013年泉州市农村初中校长教育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学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泉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刘殊芳、人事科科长俞捷,我校副校长林华东、继续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出席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郑文谦主持典礼。来自泉州市各县(市)、区的66位初中校长以及继教学院的相关老师参加开班典礼。

asda22

林华东代表学校欢迎本期农村初中校长培训班学员来校学习,希望学员及时转变角色,严格遵守纪律,在学习过程中交融思想、生成智慧,努力提升学习效果,成就美好的教育人生。

刘殊芳代表泉州市教育局祝贺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班,并向坚守在农村基础教育管理岗位上的与会农村初中校长学员表达了慰问。刘殊芳向学员强调了加强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学员珍惜机会、潜心学习,并把学习成果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开班礼上,学员代表柳东斌也作了发言。

asda21323

本次培训班是受市教育局委托,由泉州师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培训分为三个阶段,目前正在进行的是第一阶段为期十天的教育管理理论培训。第二阶段的异地培训与教育考察和第三阶段的集中交流研讨,将分别安排在今年九月和十二月份。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