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泉州市第十六期中学骨干教师培训开班式举行

10月22日上午,2013年泉州市第十六期中学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式在我校中山纪念堂三楼报告厅举行。泉州市教育局人事科副科长庄辉竑,泉州市教育局督导室林明珠督学,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郑文谦、总支书记张玉武、副院长陈红波等院领导出席开班式。来自泉州市各县市(区)141名中学骨干教师及继续教育学院教研室、师训中心相关老师参加开班式。开班式由陈红波副院长主持。

郑文谦院长代表泉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感谢泉州市教育局对我院培训工作的支持,热情欢迎培训班学员来院学习培训。他向学员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在思想上高度进修培训,并充分利用好培训平台,虚心向专家学者求教取经,努力提升教育教学综合素质。

庄辉竑代表泉州市教育局感谢泉州师院继续教育学院在教师培训工作方面付出的诸多努力,祝贺培训班顺利开班。庄科长要求全体学员在培训的过程中及时转变角色,积极投入学习,不断提升专业内涵。

开班式上,学员代表张志添也作了发言。

参加此次泉州市第16期骨干教师培训班的学员是物理、化学和生物三个学科的中学教师。按照培训方案要求,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形式,分为集中脱产培训、分散跟踪指导和集中总结交流三个阶段,培养时间为一年。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