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院鲤城助学点自考毕业生毕业典礼举行

元月18日上午,与我校联合办学的鲤城自考助学点自学考试大专毕业生毕业典礼在我校荣茂楼201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武、校党委正处级组织员郑文谦、鲤城助学点负责人出席典礼。自考办负责人王少山老师主持典礼。来自鲤城助学点2013年下半年的77名自考大专毕业生和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成教中心负责人,以及相关科任老师参加典礼。

郑文谦研究员在典礼上致辞。郑文谦与同学们共同回顾了一年多来的学习历程,充分肯定了自考办和成教中心在为地方培养建设型人才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同时感谢鲤城助学点为学生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郑文谦希望同学们树立终生学习理念,爱岗敬业、有所作为,并嘱咐学员要关心母校,常回家看看。

毕业生代表陈明娜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感谢泉州师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培养,表示将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用自己所学回报学校、回报社会,为地方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23fed

在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和中心主任向毕业生颁发了自学考试毕业证书。

泉州师院自学考试鲤城助学点自2012年下半年与我校联合办学以来,积极开展自考招生宣传,同时在助学教学、管理及服务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班主任工作认真负责、细致入微,确保了该助学点自考生的学习质量和较高的考试通过率。本次参加毕业典礼的77名毕业生中,学前教育专科专业70名、会计专科专业7名。目前鲤城助学点报名考生近千人,已成为我校自考助学点中招生数量最多的助学点之一。

(自考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