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名师培养指导教师工作会在我院召开

2014年2月22日,石狮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学名师培训与名师培养工作室负责人、导师团队工作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张玉武、郑文谦、陈红波等院领导及石狮市教师进修学校庄铭录副校长、黄雅芳副校长出席工作会。张玉武主持会议。泉州市教科所教研员,石狮市教师进修学校和学院教研室负责人、教师以及来自泉州市一线教学名师近30人参加会议。

sdf

张玉武代表泉州师院继教学院感谢石狮市教育局、石狮市教师进修学校以及导师团队对学院培训工作的支持,希望与会专家、老师严格按照培养目标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密切配合、相互协作,把石狮市教学名师培养工作做好。

庄铭录代表石狮市教师进修学校感谢学院在石狮市基础教育师资培养方面所做的努力,向大家介绍了这项工作开展背景和意义,并就培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校党委正处级组织员郑文谦在会上强调指出,在相关工作具体实施过程中,对各主要环节必须“抓早、抓细、抓实、抓准和抓严”,对困难要有充分的准备,认真准备并逐步落实每一个环节的工作,切实保证名师培养工作按计划有序推进。

sasf

之后,专家导师团队被分为中学语数英和中小学幼儿园两组进行工作研讨,分别由教研室张荣辉主任和师训中心李大鹏老师主持,布置具体指导工作,明确工作职责和要求。

(继续教育学院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