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新闻舆论战线专题培训班”在校举办

受泉州市委宣传部委托,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泉州市新闻舆论战线专题班”,于10月24日至25日在校举办。泉州市宣传部常委副部长郑国防在开班式上做了动员报告,泉州师院副校长杨晓翔,泉州晚报社副社长、总编林耀平,泉州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党委书记沈文峰出席开班式。泉州市委网络办主任林培煌主持开班式。

来自市直媒体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一线记着编辑等300多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特别邀请中国记协党组副书记、书记处书记高善罡,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郑保卫,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丁柏铨,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教授苏俊斌,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教授陈经超受邀分别开设“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讲话”、“如何做好突发事件新闻报道”、“谈谈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的新闻舆论观”等精彩专题讲座。培训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层次高、专题新、专业性强,培训过程师生互动频繁,场面热烈。经过两天的高强度的培训和交流,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认为本期培训对准确理解国家社会政治发展方向、正确把握宣传舆论导向将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