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移风易俗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913日上午,由泉州市委文明办主办、泉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泉州市移风易俗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市各县(市、区)委文明办民政有关领导,乡镇(街道办)移风易俗工作负责人,移风易俗工作示范村(社区)代表110人参加培训。

开班式上,泉州市委文明办副调研员、市移风易俗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叶长青发表讲话他表示,此次移风易俗培训旨在增强学员工作能力和素质,提升移风易俗工作质量切实宣传各地移风易俗工作有效举措,为全面贯彻落实基层移风易俗工作推波助力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2天,包括集中授课、现场教学以及交流分享等方式,培训内容涵盖移风易俗工作的方方面面。学员纷纷表示,此次系统培训让他们有机会互相学习和交流,了解其他地区的先进做法,有助于进一步提高移风易俗工作能力。本次业务培训的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现场教学,对大家的实际工作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继续教育学院 干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