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校庆60周年纪念活动—泉州市中小学《校长论坛》



贯彻落实《泉州市教育局关于举办2017年度进城务工子女和留守儿童义务教育政策法规与学校管理专题研讨班的通知》(泉教人〔2017345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推进我市义务教育阶段进城务工子女与农村留守儿童工作,加强学校行政管理队伍建设,提升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均衡,2018125-127日泉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泉州市2017年度进城务工子女和留守儿童义务教育政策法规与学校管理专题研讨班和泉州市中学名校长培养对象高级研修班参加《新时代•新教育:校长在行动》的大型校长论坛活动。

125日上午,泉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刘殊芳;泉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秋燕;陈建宁书记;陈红波副院长:福建省陶行知研究会执行会长、福建教育学院国培专家邹开煌教授;干训中心王宏主任,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在论坛期间,泉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泉州五中校长刘殊芳亲临现场为论坛做《未来已来,不负使命再出发》主旨报告.在报告中刘副局长从以下三个方面展开讲解:一、全球风向标。二、全球教育风向标。三、放大教育格局。她的报告内容新颖,观点鲜明,分析精辟,给在座的校长们以强烈的震撼和启迪。


127日下午,在各位学员大力支持下,泉州市中小学《校长论坛》圆满成功.在闭幕式上,泉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陈建宁书记做了致辞,并与王宏主任为2017年度进城务工子女和留守儿童义务教育政策法规与学校管理专题研讨班颁发结业证书.为泉州市中小学《校长论坛》拉下了最后的帷幕.

为使论坛顺利进行,继续教育学院精心准备、精选主题、广泛征询专家、科学论证培训方案。培训形式以现场参与式教学、专题讲座、考察交流、学习研讨与汇报、撰写学习体会等多种研学方式相结合。论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目标。

                             (继续教育学院干训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