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军转干部培训班开展跟岗实训活动

为切实做好军队转业干部进高等学校专项培训工作,根据《关于组织2017年部分军转干部进高等学校专项培训的通知》(泉军转[2018]4号)等文件精神,寒假期间,我校组织军转干部培训班74名学员前往泉州市委办公室、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泉州市委组织部等29个单位开展跟岗实训工作。

跟岗实训共15个工作日。期间,学员以相关单位岗位助手的身份协助开展工作,旨在熟悉相应的岗位职责、工作内容、工作程序、工作方法,提升学员的岗位适应能力,增强学员的综合素质与业务水平。

实训期间,学员将理论与实际结合起来,勇于创新实践,提高了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实践效果。

跟岗实训顺利结束。学员表示,跟岗实训既增长了才干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更加扎实实践,在学习中完善自我,在实践中发展自己,为促进区域经济的发展,推动“五个泉州”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2018军培班  蔡志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