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十三五”第一期中学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培训班开班

2019年12月20日下午,泉州市“十三五”第一期中学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培训班举行开班式,来自泉州市各县(市)、区中学的110位骨干教师培养对象以及泉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开班式。

 

泉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秋燕教授出席开班式并讲话。陈秋燕代表继续教育学院热情欢迎学员前来参训,向学员简要介绍了泉州师范学院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近期发展状况。并跟学员真情分享了自己关于教育的观点和思考,激励学员努力追求“有爱”、“专业”、“雅而美”的教育,做有情怀、名符其实的好老师。

 

开班式上,学员代表,晋江市教师进修学校王显文老师做了发言。

开班式后,本次培训项目组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教研室主任张荣辉就培训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本期培训为期一年,分为集中研训、返岗研修和总结提升三个阶段进行。本次集中研训为第一阶段,将采用专家讲座、教学观摩交流研讨等形式开展,培训内容涵盖现代教育理念和教育技术更新、教师专业发展、学科教育教学能力提升以及科研活动开展等方面,为期8天。(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