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安全百日攻坚行动第三监督检查组到院检查工作

推进学校安全百日攻坚行动工作,督促学校各单位全面排查学校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安全风险,有效防范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3月26日,学校安全百日攻坚行动第三监督检查组一行到我院检查学校安全百日攻坚行动落实情况。

院长陈秋燕代表学院向检查组汇报了学院贯彻落实百日攻坚行动各项工作学院第一时间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校会议精神,成立了继续教育学院安全百日攻坚工作小组,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了继续教育学院安全百日攻坚工作方案,检查校外合作办学点的校舍安全以及军转学员的宿舍安全。全面排查学院在培训办班和日常工作中各个环节各个部位,重点排除各种安全隐患。

检查组认真查阅了我院安全百日攻坚的相关文件、排查的台账、相关会议记录,并实地进行了查看。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学院在落实学校百日攻坚工作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成效。

苏天恩代表学校督察组就学院做好安全生产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提五点要求:一、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加强师生安全宣传教育。二级学院要加强师生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安全责任和安全防范意识。三、压紧压实安全责任。要坚持把安全工作与各项工作统一起来抓、贯通起来抓,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四、毫不放松抓实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认真履好职担起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五、严守纪律规矩抓落实。二级学院党委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汇报会后,检查组在学院领导陪同下对办公区域的安全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吴纾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