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会

65日上午,学院在文科楼A315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统战委员、院长陈秋燕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出席会议,学院民主党派教师及党外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同时,认真听取了民主党派教师及党外教师对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陈秋燕指出,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必须长期坚持学院民主党派教师和党外教师是学院这个大家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学院积极支持民主党派开展活动和发挥积极作用。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团结和依靠包括各民主党派教师、党外教师在内的全体教职工力量,努力推动学院改革发展,不断提升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党总支书记陈建宁充分肯定学院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民主党派教师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工作中心,围绕学院发展大局,继续做好学院统战工作。学院党总支要充分发挥统战对象作用,党内外合作共事,同心协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提升合作协商能力,共同干事创业,为做大做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作出贡献。(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蔡煜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