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泉州市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结业典礼

7月7日上午,我校在特教大楼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泉州市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结业典礼。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金忠、副局长王志明及相关人员、我校军转干部专项培训领导组成员,相关二级学院领导参加了典礼。校党委书记朱世泽、校长屈广清、副校长黄江昆出席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处处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秋燕主持。

屈广清代表学校致辞,向顺利结业的82名学员表示祝贺。他对学员主动转变角色,将军人优良作风融入学习,圆满完成培训任务表示肯定,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学员们第一时间投入防控一线,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表示赞赏。他寄语学员,一要坚持学习,通过不断学习努力增强本领。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始终坚持知识的学习和人格的锤炼,不断增强适应地方工作环境的能力,实现由军队人才到地方建设人才的转型。二要实干笃行,在地方履职中建功立业。永远秉承军人忠诚祖国、报效祖国的品格,实干笃行、勇于开拓、勤于耕耘、甘于奉献,为泉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三要加强联系,一如既往支持母校发展。为母校的发展出谋献策,助推母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多学科大学。

陈金忠代表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讲话。他表示泉州师范学院精心组织、规范管理,积极改进教学方法,不断探索创新,取得显著培训效果。同时,希望全体学员回到工作岗位后能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和传统,将所学知识用于工作实践,提升能力,成为各自单位的业务能手,为地方经济作出积极贡献。

黄江昆宣读表彰优秀学员的通报,与会领导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教师代表、教育科学学院陈艺华副教授希望学习精神和学习态度永不结业,不断学习,终身学习。

学员代表陈玉通在发言时畅谈了培训的收获与感悟,表示要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不断追求进步,以过硬业绩回报学校老师的教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