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福建省小学名校长后备人选培训班开展导师指导活动

 

7月25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福建省“十三五”第二批小学名校长后备人选培训班在泉州丰泽区崇德实验小学开展导师指导活动。泉州地区12名培训班学员参加活动。学院领导陈秋燕、陈建宁、王宏出席活动开班式,并为福建省名校长、正高级教师、泉州市丰泽崇德实验小学校长苏伟毅,福建省教育科学研究所基础教育研究室主任、研究员郭少榕颁发聘书。

泉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处处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秋燕教授勉励学员们在两年的培训时间里,要珍惜机会,勤勉学习,借助导师们的指导,通过学员间的交流分享,理论联系实际,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晋江市第四实验小学许华闽校长作为学员代表感谢学院的精心安排。表示要为教育理想积蓄能量,努力把教育办得更好。

苏伟毅、郭少榕分别为学员做了《基于核心价值观的学校品质提升》、《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指导》的专题讲座,从不同角度阐述新时代背景下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式,引发学员们深刻地思考与启迪。

据悉,泉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是福建省“十三五”中小学名校长后备人选培训承办单位之一,导师指导活动是整个培训工作的重要环节。因受疫情影响,培训活动采取分散举办的形式, 近期在泉州、莆田、南平、福州、三明、宁德、厦门等7个地市分片区陆续开展。学院对培训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做了大量的准备,活动取得很好的效果。(继续教育学院干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