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处处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秋燕为2020年军转干部培训班学员上党课

9月10日下午,继续教育处处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秋燕为2020年军转干部培训班学员上党课。党课以“不忘初心担使命,转型发展创佳绩”为主题,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建宁主持,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陈秋燕在课上指出,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旨在推动军队转业干部转型发展使军转干部尽快适应新岗位要求,实现从军队人才向地方经济建设人才的转型。为此,她要求全体学员,一要珍惜机会,树立正确学习观,对知识不能只求实用,要领会知识的“无用之用”,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全身心投入;二要严格自律,用心学习,确定目标、制定计划用心实施,进行自我监控、自我反馈、自我总结、自我补救;三要厚植家国情怀,确立抱负,增长才干本领,勇创佳绩。

陈秋燕勉励全体学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军人的优良作风发扬光大,持之以恒地融入到校园的学习生活中,与全校师生一起共建优良校风,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继续教育学院 郭良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