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转干部培训班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三、第四党支部委员会

9月2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军转干部培训班在荣茂综合楼201梯形教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第三、第四党支部委员会。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王宏出席会议,培训班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宏指出,党支部选举是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一件大事,有利于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有利于健全党内政治生活,以及增强党员的组织观念和纪律性。他要求全体党员,一要充分认识党支部选举的重要意义,二要认真扎实做好党支部选举的各项工作,三要严肃党支部选举的纪律。

会上,宣读了泉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同意举行选举大会的批复,并按规定程序进行选举。修春博、林江耀、陆斌当选为中共泉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第三支部新的支部委员;李挺、王法英、朱海林当选为中共泉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第四支部新的支部委员。

大会结束后,2020年军转干部培训班两个党支部分别召开党支部委员第一次会议。会上,党支部委员进行讨论,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布置。修春博当选为第三党支部书记,李挺当选为第四党支部书记。

2020年军转干部培训班共有党员52人,组成两个党支部,其中第三党支部27人,第四党支部2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