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教育会

107日上午,学院在文A315会议室举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教育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陈建宁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厉行节约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中共泉州市委办公室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市党政机关等公共机构带头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精神,强调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会上,全院教职工观看了《反对浪费厉行节约》《一粒米到达餐桌需要多少劳动》等宣传教育片;不同年代的教师代表也发表了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感言;最后全体教职工签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倡议书。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理念,坚决杜绝餐饮浪费行为,节用裕民、节俭兴国,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一种自觉行动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庄凯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