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会

114日上午,学院在文A315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党总支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陈建宁主持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36个教师节之际对全国广大的教育工作者的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教育脱贫攻坚中的突出贡献予以充分肯定,殷切希望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担当教书育人重要使命,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化为不断前行的动力,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发挥教师主导作用,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引导学生筑梦、追梦、圆梦,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征程中茁壮成长。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与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结合起来,融入到培训业务工作中,纳入到具体的培训课程里。在教育培训中把学员培养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寄语、亲切关怀,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扛起光荣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庄凯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