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级军转干部培训班开展跟岗实训工作

为切实做好军队转业干部进高等学校专项培训工作,根据《中共泉州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七部门关于组织2019部分军转干部进高等学校专项培训的通知》(泉委退役军人办〔20206号)等文件精神,寒假期间,我校与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组织军转干部培训班52名学员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中共泉州市委组织部等32个单位开展跟岗实训工作。

跟岗实训以基层单位学员到市直单位、市直单位学员到基层单位交叉进行实训,15个工作日。期间,学员以跟岗实训单位岗位工作人员助手的身份开展工作,协助处理日常事务,了解和熟悉相应的岗位职责、工作内容、工作程序、工作方法,提岗位适应能力,提升业务工作水平增强综合素

跟岗实训顺利结束。学员工作认真,勤奋好学,善于思考,将理论与实际结合起来,勇于创新实践,提高了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学员们纷纷表示,跟岗实训受益匪浅,既增长了才干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今后将不断学习,提高岗位业务能力,增强执政素养,为推动泉州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

实训期间,继续教育学院陈建宁书记带领班主任等前往实训单位了解跟岗实训情况。(成教中心、自考办 郭良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