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邓世章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3月2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邓世章到我院开展推动新时代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校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负责人参加调研,继续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邓世章认真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对学院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二要进一步提振精神,担当尽责,为学院发展做出新贡献。要树立正确导向,激发创新意识,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攻坚克难,进一步打造教育培训品牌,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三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学院党总支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学院党政负责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严字当头,一以贯之,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要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激励与约束并对党员干部、教职工既要做到教育要严、管理要严、监督要严,又要加大正向激励,从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等方面体现组织关心、关怀,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贯彻落实好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五要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注重党纪国法学习和案例警示教育,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强化不敢腐的震慑;不断完善管人管钱管物制度,加强日常监督,扎牢不能腐的笼子;着力开展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提高党性修养,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学院院长陈秋燕、党总支书记陈建宁重点围绕学院办学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以及纪检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学院将落实校领导此次调研提出的工作要求,真抓实干、主动作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办公室 李红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