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夏侯建兵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32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侯建兵带领教师工作部、发展规划处、财务处负责人到我院开展专题调研。继续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夏侯建兵认真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对学院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加强继续教育顶层设计。要总结评估“十三五”继续教育成绩和问题,分析研究国家、省市最新政策,了解继续教育行业领域和学科前沿发展态势和战略需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认真做好学校继续教育“十四五”发展规划。二要深耕公务员和社会培训领域。充分挖掘培训市场,多维度拓展公务员培训项目,形成公务员培训特色品牌,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发展。三要积极探索“互联网+”办学形式。努力探寻“互联网+”时代知识生产和传播规律、教育规律等方面的新变化,开展继续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技术创新,实践创新。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推进学历继续教育实现创新。四要持续做好教育培训。立足学校师范底色,做好校长和教师培训项目,加强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五要充分释放办学活力。要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建立相应利益分配机制以及更灵活的用工制度,激发全体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秋燕重点围绕学院基本概况、成绩与特色、目前存在的困难以及今后发展思路进行了汇报。办公室吴纾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