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转干部培训班学员为在校大学生解读征兵入伍政策

为激发大学生携笔从戎、献身国防的热情和参军入伍积极性,推进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帮助大学生了解应征入伍相关政策,引导青年学子参军报国、淬炼自身成长成才,投身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中去。军转干部培训班52名学员3月254月21日期间,分批次到2020级新生各个班级宣讲大学生征兵入伍政策。

宣讲以解读征兵入伍政策为主线,结合军转干部自身军旅生涯,与同学们分享了部队的生活和训练情况,以及部队生活的收获和人生感悟,帮助大学生深入理解掌握征兵入伍的相关政策,感受军旅生活的绚丽多彩,对于激发和引导在校大学生应征入伍,到部队的大熔炉中锻造自己,具有积极的作用。

同学们表示,听了军转干部的宣讲,全面深入地了解了征兵入伍政策,充分认识到携笔从戎助推强国梦,强军梦,实现个人价值紧密结合起来,激发了同学们参军入伍的热情,增强了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成教自考办  郭良水)